• 專業服務

    broken image

    1. 機密文件及物料處理

    現代社會其中一個最大的危機,是有關個人、機關及政府資料被非法盜用,SSID提供機密及可靠的資訊銷毀處理服務,保障客戶私隱,我們協助顧客銷毁過期檔案、貯存媒體、制服、手提電話、電腦硬盤及其他含商標及知識產權的物料。

     

    SSID 率先採用自行研發的 RFID 系統以追蹤機密文件從回收對銷毀的過程。顧客可於現場或於網上實時監督銷毀。

    SSID的服務網絡龐大,涵蓋全港,是服務最多機構的機密文件銷毁回收商。

    SSID 的機密銷毁服務有三大特點:

    透明度高 - 監控整個程序以避免遺失

    可追蹤 - 追蹤每一包裹

    可持續 - 盡可能回收有用物料尤其紙張循環再造

     

    請致電22859902了解詳情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2. 綠色回收服務

    SSID 協助顧客回收紙、膠、金甚至電子廢物,我們尤其重視下游處理,確定物料合規處理。我們亦提供詳細報告包括減碳資料。SSID 可為顧客度身設計綠色措施。

     

    SSID 又聯同非政府組織重用物資例如辦公室傢俱,又同設計師合作,升級再造廢料。

     

    請致電22859902了解詳情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3. 綜合廢物及回收管理

    SSID 為中文大學提供一站式廢物回收服務,管理所有垃圾及回收,甚至處理廚餘及廢食油。於2014/2015學年,SSID 協助中文大學大幅提升回收率並減少堆填垃圾逾15%。

     

    SSID誠意為各機構度身訂制減廢方案,詳情致電22859902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4 .垃圾審計及「環境、社會及管治」報告

    SSID 的垃圾審計可以協助顧客 制定減廢方案,從而減低成本。上市公司亦可利用此服務作為其「環境、社會管治」報告的一環。

     

    SSID夥拍低碳亞洲及黑暗中對話,為上市公司提供有關 顧問服務,詳情致電22859902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5. 垃圾收費推行及廢物諮詢

    SSID 協助企業特別是物業業主及其管理公司進行垃圾收費 試驗, 評估收費影響及模式。SSID曾協助多個商場、寫字樓及住宅進行評估。

    SSID亦提供廢物顧問服務,以協助減廢或推行綠色措施。

     

    詳情致電22859902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6. 報告

    數字比文字更有效反映現況。SSID比傳統廢物及回收處理業界更著重數據,我們利用雲端及移動程式記錄及貯存數據。我們尤其協助顧客記錄碳足印。

     

    詳情致電2285990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