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紙循環

    卓佳集團(Tricor)致力紙循環

    亞洲領先業務拓展公司 Tricor 為保障客戶私隱並兼顧環保,一直採用 SSID 的機密文件回收服務。
    為貫徹其可持續發展理念,Tricor 進一步支持循環經濟,通過 SSID 計算及執行,將所有回收廢紙轉化為 Mil Mill 再生紙,以供員工使用並作長者慈善捐贈,成為首家與 Mil Mill 合作達至「紙循環」的香港企業。

    閱讀更多: https://bit.ly/2UAziSd

     

    訂購Mil Mill 再生紙,請致電22859905。

  • 減廢

    根據環保署數據,香港每日堆填一萬二千噸垃圾, 垃圾量連續5年增長。

     

    SSID 的綜合廢物管理服務,與中文大學物業管理處共同努力下, 在過去5年成功協助大學校園減少堆填垃圾逾20%。SSID 在中文大學校園進行多項試驗, 包括在大學校園的垃圾桶及回收桶上加上 RFID, 追蹤垃圾源頭以製定減廢政策及目標。

     

    延伸閲讀:https://uploads.strikinglycdn.com/files/377821b1-eead-40e2-9490-a769241e5a24/CUHK experience.pdf?id=130243

     

    想了解詳情,請致電22859905。

  • 減碳與回收

    15%的碳排放由垃圾產生。通過回收, SSID 協助顧客減少碳排放。SSID從成立開始就積極提倡「垃圾桶無紙化」,多年來協助我們的顧客減少了上億公斤的碳排放。

    SSID 回收的紙張不限於「三紙」即:合紙,報紙及辦公室廢紙,亦包括其他雜紙。

     

    想了解詳情,請致電22859902。

  • background image
  • 綠色盛事

    每年香港舉辦多項大型活動,吸引上萬遊客, 當然亦產生不少垃圾。SSID 協助顧客舉辦綠色盛事, 工作包括 協助制定及推行綠色措施、 與持份者溝通並教育活動參與者、評估垃圾帶來的影響等。

    我們曾經參與的項目包括:

    綠色年宵: 七個年宵市場包括維多利亞公園

    青衣戲棚自備餐具

    走塑沙灘

     

    想了解詳情,請致電22859905。

  • 垃圾收費試驗及評估

    香港最遲於2020年推行垃圾收費, 很多機構包括物管公司都要評估垃圾收費對其運作的影響。SSID 曾經協助多個機構包括 太古地產、恆基發展、領展、國泰航空、香港賽馬會、朗豪坊、香港中文大學、香港大學、香港理工大學等進行垃圾審計及評估垃圾收費的影響。

     

    想了解詳情,請致電22859905。